close

最近開始減肥發現的好東西

減肥  

左邊: DHC 維他命B群   右邊: DHC 野菜補給站

還有這個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木寡糖+乳酸菌.jpg  

 

前陣子寫論文時實‧實‧在‧在‧的胖了不少  而且全都胖在下半身  非常明顯!!!

因為真的很受不了褲子越來越緊  口試完之後只好認真地開始減肥計畫@@

但是很快就遇到瓶頸了... 大概因為我不是那種真的吃很多又胖到很誇張的人...

沒有太多空間瘦+減少攝入食物的量 = 便祕 ...    (哀哀  這聽說是很多人減肥的通病啊~~)

感覺宣告減肥過了好一陣子之後整個人還是腫腫脹脹的 都沒有瘦><

而且因為年近三十大關    新陳代謝好~慢~好~慢~

 

於是   只好認命   不能再只靠節食了...也要運動!!!

每天持續30分鐘    我會拉拉筋、去住家附近散散步、或是騎空中腳踏車(不是算踩幾下,而是至少20分鐘喔!)

於此同時   我決定尋求食物補充品   像是青汁之類的東西來清腸胃

最後   終於讓我發現好東西啦~

DHC B群  網路上也很多人推 可以幫助新陳代謝 也讓人精神比較好 (無意間發現皮膚也會變好喔!)

DHC  野菜精華和白蘭氏  我會輪流吃  

因為這種幫助排便的東西  一段時間效果都會打折扣  只有交叉或隔天換著吃才會真的有效

雖然說實在 有時間每天攝取新鮮的蔬菜水果或是現打的蔬果汁應該會更有效

但是開始工作這麼忙怎麼可能~~

 

當然 要多喝水、 要多動、少吃點東西(但均衡什麼都吃)  這些都得一起做減肥才會成功

我大學有真的瘦下來都是扎扎實實做的  完全沒有僥倖  半年才好不容易從49-->42KG

會變健康、有線條   但是不會真的變很瘦很瘦  (所以要變紙片人的人就再對自己殘忍一點吧, if you like~)

除此之外   每天裸體照鏡子  多量體重  觀察自己曲線的變化   都會刺激自己變瘦喔!!  

持續這樣運動+輔助品之後  我有漸漸消腫一點~~

希望這次我也可以成功瘦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