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ONE  

A Life-Changing Experience with my Canadian Boys and some new friends

 

想起來  我一直都跟加拿大比較有緣 

交換學生的時候是這樣  面試的時候也有感覺   大會一定會安排加拿大當我的團隊

還好是這樣的安排  讓我的這幾天雖然忙忙累累、昏昏沉沉 天天卻還能維持開開心心的

跟一群不用我擔心 非常講理 非常專業的表演者在一起

我把我這兩年沒有玩到的份量都玩回來了   沒有笑到的笑容也都一口氣笑完了

一直到送機完的後一天  我還是非常想念大家  被一種惆悵感深深的包圍

i luv u all~~ and will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