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見告別式 夢見溜冰場 夢見一起在沙灘那晚

最後大家都走了  只剩我被丟下

我哭了好久 一直到起床眼眶都是濕濕的

大家都向前走了  我一直以為我也一樣 走去工作走去旅行走去讀書

現在卻發現 原來我在原地打轉好久 捨不得

和你們生活緊密相連重疊的那段歲月

有些事情 看透說破之後反而感傷起來

原來那些花了很久時間參不透的事件 竟可以因為時間的沖淡

一。筆。勾。銷。

我如果是笨蛋 大概也就是因為這樣

 sadness overwhelm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