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許久的北上

台北 

主要是參加研討會   認識了新朋友   也找到以前的老朋友聚聚  吃飯看夜景

試住了東區的時髦的日租屋  體會了淡水的小鎮風情

這陌生的城市裡東西比我印象中的好吃 天氣非常配合的放晴  人情味也超出我意料的濃厚

大家都說我只是被一時的風光明媚迷惑  不過這次我打從心底深深被這些事物吸引住了

不過前提也是 我只是暫時居住  沒什麼現實的壓力

 (i remember someone told me before in NYC: "wait until you live here.")

 

一路上我被妥妥當當的照顧著  從出門到回家的那一刻

沒有擔心過行李很重  沒有擔心住的不舒服不安全  沒有擔心去哪裡吃飯  沒有擔心去哪裡不知道路 

有人幫忙提幫忙擔心 幫忙找路幫忙接送  幫忙在我很冷很寂寞的時候給我擁抱

我忽然發現我的人生竟是這樣好好的被保護著  我很幸運  但我要如何回報這些好意??

我警覺會不會在某種程度上  如果沒有這些關心和愛護我會活不下去?!  我是不是已經失去了一個人生活的能力??

思考這些的時候我沉默 有些事真的不能說  也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只有在回到你懷抱的時候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眼淚  我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哭 只是很有想哭的衝動

因為回到你身邊就是回家   可以安安心心的把所有的自己都放出來  而且名。正。言。順

這種感覺 沒有語言可以形容

i must remain sil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